韩国前官员否认闺蜜门介入丑闻:朴泰桓误会了

2016年12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事态仍在进一步发酵事态仍在进一步发酵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韩国A频道报道说,韩国检察院接获举报,认为朴泰桓在奥运会前遭受打压,并且出现兴奋剂药检不合格事件,可能和朴槿惠的“闺蜜干政门”有关。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为了帮助自己的女儿——韩国国家赛马队的代表郑维罗获得国际奥委会委员选举的推荐机会,打压朴泰桓和金妍儿等同龄韩国著名选手。为此朴泰桓方面怀疑自己被误投入药物的事件可能是有人有意为之陷害。

  此外,朴泰桓方面还向检查方提交了和前韩国文化体育部次官金钟的会谈录音,表示,金钟曾经一再暗示他,只要不代表国家参加里约奥运会,会在其他方面——比如赞助商的推荐上给予补偿。而这些赞助商都被认为和崔顺实有关联。

  对于这一指责,韩国前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金钟全部予以了否认。12月6日,金钟在韩国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二次听证会作证的时候说:“是朴泰桓方面先和我联络,我才见的他们,他们说我希望将他排除在里约奥运会之外,但是这和我当时说话的立场是不同的,我只是说如果不能出场的话,朴泰桓方面对这个表述产生了误会。”

  金钟说:“我当时说的是,如果然你去奥运会,是违反奥林匹克宪章的,还会发生更大的问题。”对于暗示赞助,金钟说:“那是我对他进行鼓励,但是显然我的表达让对方发生了误会,这是我的错误。”(周超)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韩国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