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傅园慧魅力席卷娱乐圈 杨洋向她要泳裤(图)

2016年09月05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魅力十足傅园慧魅力十足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电视剧中杨洋饰演的高冷又帅气的男主人公肖奈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游泳队队员李朱濠也紧跟时尚潮流,还截取了剧中的虐狗台词发到微博中,万万没想到,他的这条微博倒是引起了洪荒少女傅园慧和本尊杨洋的有爱互动。

  和许多迷妹迷弟一样,李朱濠也是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一直关注着剧情的发展。显然,男主对女主说出的情话也深深打动了这位1999年出生的游泳青年。他第一时间在微博中表达了观看电视剧的感想,还套用了台词,迷弟本色尽显。

  更有趣的是,这条微博引来了本尊杨洋和洪荒少女的注意。杨洋在评论中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其中意义不言而喻。洪荒少女傅园慧则不改逗逼本色,和队友开启了玩笑:“你难道也想要我的美色”并配上了自己最喜爱的狗头的表情。对于傅园慧的玩笑,李朱濠显然不放在心上,他很快回以颜色:“你没有可以让我无理取闹的价值”。

  正当两人互动的起劲时,杨洋也发现了傅园慧的存在,他回复傅园慧说:“我需要一条泳裤”,傅园慧则大方表示:“没关系,我可以送你一条,一套。记得多锻炼身体”。这个关于泳裤的互动来源于电视剧中杨洋饰演的角色肖奈穿泳裤的一段镜头,他明明穿着宽大的泳裤台词却写成了“短小的款式”,被广大网友吐槽。

  事实上,杨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是傅园慧的粉丝:“奥运最关注的就是游泳,傅园慧我觉得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吧。我看了她那个视频之后确实,我成了她的粉丝。我觉得她实在是太有戏的一个人了,她要是做演员一定是特别棒。”

  看来傅园慧除了和体育圈的国民老公们孙杨、张继科、宁泽涛关系好之外,洪荒少女的魅力早已经席卷到娱乐圈去啦。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杨洋傅园慧游泳李朱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