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中国人意志不输欧美 与宁泽涛一起扛起男泳

2015年08月06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孙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不负众望,以7分39秒96的成绩勇夺三连冠。

  孙杨:“这届比上届水平高很多,竞争对手也更年轻,我面对的冲击和压力更大了。但是我赛前还是坚定信念,希望能蝉联三届,把这份荣誉继续留在中国,我做到了。”

  “我知道后面的比赛会很艰苦,无论结果怎样,我尽力去拼就好。在比赛中大家都很累,就看谁能坚持,谁能挺住,我们中国人的意志一定不会比欧美和外国人差,我今天做到了。但确实很累,已经连续比了四天了,我最后一个转身差点没登到边,分在边道还是有点吃亏的。希望1500的道次能好一点,现在有两天的休整时间可以调整下。”

  最后孙杨不忘为宁泽涛加油鼓劲:“也希望明天男子100自,宁泽涛能继续创造历史,我们两个一起能扛起中国男子游泳,希望他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800自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