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训练心情好调侃女记者 世锦赛目标心里有数

2015年07月20日06:1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馆进行,游泳队的队员们主要进行的是出发和接力的练习。所有参加世锦赛的队员和教练都出现在现场,还有几名工作 人员通过广播井然有序地安排着训练顺序。几名重点队员看起来都比较轻松,宁泽涛一边跟队友比画着动作,嘴里还说着什么,逗得旁边的队友前仰后合。

  因为不参加接力项目,孙杨昨天只进行了起跳的练习。“因为在澳洲条件比较简陋,出发台都是那种很古老的正方形,不能蹬板的,只能双脚起跳。”孙杨解释 说,“所以今天主要是适应下出发台。”练了一小会儿,孙杨又独自来到场边,跟布莱恩教练探讨起技术动作来。当然,场边记者们的闪光灯立刻都对准了这一幕。

  那边队友还在进行着交接棒的训练,这边孙杨又跟布莱恩开始了牵引训练。只见布莱恩拿出一根长长的牵引绳,一头系在孙杨身上,一头牵在自己手里,然后走到 泳池的另一边。随着布莱恩拉动手中的绳子,孙杨在泳池里飞速前进,掀起了朵朵浪花。“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一名女记者在场边嘀咕,孙杨听到了抬头笑笑: “你要不要也下来试试?”

  孙杨的心情确实不错。正如他自己说的,状态正在一天天好起来。训练结束之后,他特意换了件T恤,干净清爽地站 在场边的背景板前接受记者们的采访。等到采访结束,游泳馆里的人几乎都走光了,孙杨又独自一人躺在场边的长凳上,接受工作人员的按摩放松。尽管始终不肯透 露自己在这次世锦赛上的目标,但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心里有数。

文章关键词: 孙杨世锦赛女记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张呈栋租借西甲获官宣 李玮锋离开泰达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