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钟瑶又火了!一袭旗袍裁众生 台球女神惊瑞士

王钟瑶又火了!一袭旗袍裁众生 台球女神惊瑞士
2019年10月20日 16:36 新浪体育
王钟瑶 王钟瑶

  中国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超级联赛瑞士站激战正酣,100多名欧洲台球好手前来体验中国原创的台球运动。异国赛场上,西装革履之间,一张东方美女的美丽容颜,倾国倾城,让人顾盼连连;球杆掠影之中,一抹白色旗袍的曼妙身姿,古典浪漫,令人幻如隔世。在绝美如画人间仙境的瑞士,她的出现让金发碧眼的欧洲人惊为天人下凡,中式台球美女裁判王钟瑶,“台球女神”的光环开始闪耀世界。

  王钟瑶,中国台球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8岁开始执裁乔氏中式台球顶级比赛,准确的判罚、靓丽的外表、极高的情商,王钟瑶迅速成为媒体的宠儿,“台球女神”的称号不胫而走。

  乔氏中式台球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如今的王钟瑶也将中式台球当做自己的事业,伴随中式台球全球推广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赛场,为乔氏中式台球代言。

  在全球推广的旅程中,中式台球倡导“和而不同”的文化。在瑞士,一袭旗袍的王钟瑶惊艳众生,而“台球女神”带来的中式台球将深远的影响全世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