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双杰之战希金斯7-5金左手 挺进6红球世锦赛决赛

75双杰之战希金斯7-5金左手 挺进6红球世锦赛决赛
2019年09月06日 19:40 新浪体育
希金斯 希金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6红球世锦赛今天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希金斯全程领先,7-5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率先杀入决赛。

  希金斯与威廉姆斯的地位无需多言,两个人生涯之辉煌,可以说是历史排名前五的顶级巨星。在两人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多达56次交手,希金斯31胜4平21负占优。不过去年的世锦赛决赛,他却在决赛16-18不敌老马,连续两年屈居亚军。

  看6红球世锦赛的历史战绩,是老马更好,他在2017年夺得冠军,就此开启了一个神奇的赛季,那个赛季他从退役的边缘,到一举拿下世锦赛冠军,成就了斯诺克历史上的一段佳话。希金斯在这里却还从未进过决赛,不过今年他小组赛的成绩很好,与威廉姆斯一样,都是3战3胜。

  在状态的希金斯不会畏惧任何人,但今天第一局还是威廉姆斯先拔头筹,以39-12获胜。希金斯马上展开反击,他以33-23,61-0和41-6连扳三局,其中第二局得到单杆61分。威廉姆斯以单杆50分扳成2-3之后,希金斯又以39-34和65-0再连胜2局,5-2取得领先,第7局他又是一杆65分。

  威廉姆斯用一杆43分追回一局,3-5落后,希金斯接下来39-25拿下,6-3取得三个赛点。马老师没有放弃,顽强追赶,以33-0和45-36连救2个赛点。不过希金斯没让决胜局出现,以40-4赢得第12局,7-5取得胜利。

  明天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30开始,采用15局8胜,希金斯的对手将在马奎尔和加里-威尔逊之间产生。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