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台球赛事扎堆:未来39天竟有64个比赛日

9月台球赛事扎堆:未来39天竟有64个比赛日
2019年08月25日 16:53 新浪体育综合
火箭要来了 火箭要来了

  9月向来是台球赛事扎堆的黄金月份,今年的赛事潮甚至提前两周就已经到来。从今天到9月结束前,39天之内将会有11项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先后打开,比赛日甚至累计达到了64天。

  未来39天台球赛事一览

  8月24-25日,保罗·亨特经典赛

  8月25-30日,中巡赛惠州站+世界冠军挑战赛

  8月27日-9月5日,“星牌·康熙盛世·野豹”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太原站)

  9月1-8日,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

  9月2-6日,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苏州公开赛

  9月2-7日,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9月9-1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9月14-20日,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鞍山)

  9月15-22日,“决金”中式九球世界冠军争霸赛第二阶段

  9月19-27日,“星牌·康熙盛世·经典”杯中式台球北方排名赛第4站

  9月23-29日,斯诺克中国锦标赛

  11 赛事中有6项为斯诺克赛事,占据半壁江山。保罗·亨特经典赛今年由排名赛变为邀请赛,参赛选手仅为16人,赛期也缩短为2天,墨菲和史蒂文斯先后宣布退 赛,但比赛中仍有威尔逊和霍金斯这样的高手。同为邀请赛的6红球世锦赛阵容则强大不少,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威廉姆斯、宾汉姆等人都将参赛。

  中 巡赛惠州站由梁文博一手促成,国内及旅英的斯诺克选手都将来到惠州捧场,奥沙利文还将驾临惠州为冠军颁奖;30日,奥沙利文、希金斯、梁文博和傅家俊还将 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中青赛苏州站的关注度相对最低,但近年来稳定举办的中青赛,依旧为中国青少年斯诺克选手的成长提供了巨大帮助。

  变 为邀请赛的上海大师赛魅力不减,奥沙利文将在上海大师赛迎来赛季首秀,丁俊晖则将力争抓住最后的机会将自己的冠军荒控制在2年之内,特鲁姆普则似乎已经做 好了在决赛迎战奥沙利文的准备。中锦赛是9月唯一的斯诺克排名赛,除奥沙利文外的所有顶尖球员都将来到广州,丁俊晖则必须在中锦赛取得好成绩,否则世界排 名将跌出 TOP16。

  9球赛事虽然只有1站,却是绝对的品牌赛事。作为中国第一个世界级9球赛事,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独有的赛事底蕴,让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吸引全世界最顶尖的9球选手前来参赛,柯秉逸和付小芳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

  中 式台球赛事达到4站。康熙盛世举办的超级对抗赛太原站和北方排名赛第4站,都是冠军奖金10万元的大赛,阵容的豪华程度自然所有保障。星牌的中式台球中国 锦标赛将在鞍山开打,比赛与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挂钩,参赛阵容同样不必担心。“决金”也将在9月迎来决战时刻,目前波茨和吴振宇已经基本锁定了两个 晋级资格,杨帆、梅林、于海涛、张堃鹏则要做最后的争夺,冠军将在22日产生。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