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埃文斯6-3 第12次捧起冠军奖杯

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埃文斯6-3 第12次捧起冠军奖杯
2019年06月24日 14:15 新浪体育
埃文斯捧杯 埃文斯捧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9年女子斯诺克世锦赛昨天在泰国曼谷结束,最终11届冠军瑞恩-埃文斯6-3击败泰国小将翁哈鲁泰,第12次夺得赛事冠军。

  昨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两轮比赛。过去两年的冠军吴安仪前天的1/4决赛已经被淘汰,战胜她的是泰国19岁小将翁哈鲁泰,她在今年打出了女子斯诺克历史上的首杆147。

  半决赛采取9局5胜制,翁哈鲁泰继续自己的表演,最终她以5-2淘汰了比利时夺冠热门延斯,不过比赛中双方没有打出50+。另一场半决赛埃文斯对阵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泰国选手斯里帕伯恩,比赛中双方也没有任何50+出现,单杆最高是斯里帕伯恩打出的单杆49,最终埃文斯以5-3力克对手杀入决赛。

  决赛改为11局6胜制,这次终于出现了几杆高分,翁哈鲁泰在第一局就打出单杆61,以82-63获胜,前四局双方战成2-2。下半场的局面被埃文斯掌控,其中第8局她打出了单杆92分,零封对手。全场比赛双方共打出3杆50+,翁哈鲁泰一杆61一杆56,埃文斯一杆92分。

  最终埃文斯6-3击败翁哈鲁泰,生涯第12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