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梅球王兵不血刃进正赛 英国成最大赢家

中式世锦赛梅球王兵不血刃进正赛 英国成最大赢家
2019年03月19日 16:10 新浪体育综合
梅林 梅林

  TOP147.com玉山讯 3月19日上午,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国际组会外赛首场晋级选手全部出炉。头顶世锦赛亚军光环出战会外赛的英国人气巨星梅林兵不血刃轻松晋级正赛。而第一场会外赛,中华台北军团则出师不利,目前尚无一人进入正赛阶段。而晋级8人当中6人来自英国,成为首场会外赛最大赢家。

  首先是一则处罚决定,由于在前日国内组会外赛中因着装问题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辱骂,江苏籍运动员陈健被中国台球协会禁赛一年,并取消本届赛事参赛资格。也希望各位运动员引以为戒,在打好比赛的同时,更应该尊重裁判、对手和观众。

  国际组会外赛仍是两场分三天进行,由前世锦赛亚军梅林领衔,不过总体水平还是比之前的国内组降低不少。国际组会外赛需连过5关方可挺进正赛。

  尽管拥有超高人气,又贵为上届亚军,但英国名将梅林仍旧不得不出战会外赛。不过对于他而言,会外赛无异于小菜一碟,借此机会热身更为重要。首日,梅林一日三赛,不费吹灰之力便取得三场狂胜,仅在第三场丢掉唯一一局,统治力可见一斑。今天上午最后两轮,梅林终于稍遇抵抗,但仍旧以7-5和7-4再闯两关杀入正赛。

  经过多年国内中式台球历练,缅甸球王杨绍杰同样不费吹灰之力晋级正赛。经过首场适应,杨绍杰在接下来四场比赛中总共丢掉两局,打得对手怀疑人生。

  中华台北选手方面,柯家三兄弟老三柯秉汉连续两场遭遇英国选手,艰难拿下首场之后在第二场败下阵来,无缘会师兄长。今天将是他最后机会。不过,柯秉汉必须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才有机会突围成功。

  众多中华台北选手当中,最遗憾的当属知名教练陶膺多。在中国内地浸淫多年之后,已对中式台球有了很深的见解的他同样连闯四关,只可惜在晋级轮遭遇梅林。陶膺多一度在2-6落后的情况下几乎将比分拉近到5-6,但关键时刻8号球失误功亏一篑。不过相信以陶膺多的实力,晋级难度应该不大。

  全部比赛结束之后,组委会将进行第二场会外赛的抽签。第二场会外赛将在今天下午和明天分两天进行。与此同时,女子组比赛也在激烈进行当中,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晋级信息。

  附:会外赛第一场男子组晋级名单

  斯塔利(英国)、素拉曼(印尼)、达德(英国)、梅林(英国)、罗兰德(英国)、杨绍杰(缅甸)、弗莱明(英国)、克雷普斯(英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