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艾伦声援奥沙利文 希金斯也表示能理解他

马奎尔艾伦声援奥沙利文 希金斯也表示能理解他
2018年10月17日 19:5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确实也说出了一些人想说又不好说的话 奥沙利文确实也说出了一些人想说又不好说的话

  虽然奥沙利文炮轰本届英格兰公开赛的举办场馆K2娱乐中心是“充满尿味的鬼地方”引起了大多数人的不满,但仍有几位顶级斯诺克球手是站在火箭这一边的。

  其中之一就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史蒂芬-马奎尔。他表示K2娱乐中心并不适合于举办这样规格的斯诺克排名赛。

  “老实地跟你讲,如果我这次输了,心里绝不会像我输了其他比赛那样难过,因为这意味着我可以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克劳利是个好地方,这座城市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我认为你不应该在一个满是熊孩子的娱乐中心的一角举办斯诺克比赛。我们是来这里获胜的,而且这是一项高压力的比赛,总之我觉得这个环境一点都不适合我。实话实说,这一点都不专业。”

  另一位发声支持奥沙利文的则是在首轮中以4-2淘汰了安东尼-汉密尔顿的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

  他在接受PA Sport的采访时说道:“你听到了奥沙利文对于比赛场馆的想法,你也听到了世界斯诺克协会对于比赛场馆的想法,而我的态度很可能介于他们之间。我在比这里好的地方打过比赛,当然也在比这里糟糕的地方打过比赛。”

  “观众和公众媒体不会干扰到我,但可能会对奥沙利文有些影响,因为他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里的一切只是有些散乱。”

  “这里的布局很糟糕,但这不是场馆的过错,而很可能是世界斯诺克协会的过错,因为是他们选择了这里作为比赛场地。”

  4次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则认为大量的电视媒体工作也许是奥沙利文对于比赛场馆不满的主要原因。

  “当时我正在打比赛,所以实际上我并没有怎么关注周围的情形。”

  “在这里比赛对于奥沙利文来说也许和其他选手不同,因为他和Eurosport有合作,他还要留在这里一段时间来进行媒体工作。所以他的抱怨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要一直留在这里。”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