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连续输掉两场世锦赛决赛让我热情全无

希金斯:连续输掉两场世锦赛决赛让我热情全无
2018年10月17日 17:43 新浪体育
希金斯最近状态不佳 希金斯最近状态不佳

  现年43岁的老将约翰-希金斯在上个月的中国锦标赛中打入了决赛,并且在目前举行的英格兰公开赛首轮中也击败了中国选手李远。虽然战绩不差,并且仍位列世界第4名,但希金斯坦言:“我已经失去了对斯诺克的热情,我现在每天都是挣扎着起床练球的。”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连续输掉了两场世锦赛的决赛,这让我现在对于斯诺克热情全无。”

  尽管希金斯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先后赢得了4次世锦赛冠军,但他在2017年和2018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先后被马克-塞尔比以及马克-威廉姆斯击败。

  “我没有练习,也没有比赛。我错过了本赛季的前三站排名赛,然后在亚洲的比赛中被淘汰了。”

  “我在上海大师赛的第一轮中就输给了瑞恩-戴,之后我休息了两周和我的小兄弟在一起,那基本上就跟度假一样。”

  “我很惊讶自己可以打入中国锦标赛的决赛,因为我真的打得很烂。我确信自己在本赛季仍会回来参赛,但现在我完全不在状态。”

  接下来,希金斯将在英格兰公开赛的第二轮遭遇奈杰尔-邦德,而史蒂芬-马奎尔在击败了英格兰业余选手詹姆斯-卡希尔后将对阵中国小将颜丙涛。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