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经典赛诞生147 塞浦路斯名将奉献满分

保罗-亨特经典赛诞生147 塞浦路斯名将奉献满分
2018年08月25日 00:09 新浪体育综合
这是斯诺克18-19赛季的首杆147分 这是斯诺克18-19赛季的首杆147分

  TOP147.com讯 斯诺克新赛季第一杆147终于诞生!正在进行的新赛季保罗·亨特经典赛第三个比赛日争夺中,今年单局限时赛冠军、塞浦路斯球员乔治乌打出一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杆满分杆,也是新赛季第一位打出满分杆的球员。

  今天是本赛季保罗·亨特经典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也是首轮赛事。本届赛事top16选手纷纷缺席,仅有三人报名参赛,再加上海量业余球手报名,导致该项赛事逐渐变为鸡肋,并有专业人士呼吁取消或调整该项赛事。

  经 过两天预选赛比赛,今天迎来了正赛首日。首日由于仍有大量业余球手,关注度依然不高。但晚间比赛突然迎来高潮。塞浦路斯名将迈克尔·乔治乌与德国业余球手 Umut Dikme的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贡献一杆50+单杆,状态不俗。第三局,乔治乌突然发力,轰出一杆147,并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 两人再无高光表现,实力高出一筹的乔治乌最终4-2淘汰对手晋级次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月刚满30周岁的乔治乌10年职业生涯的第一杆满分,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杆满分。如果本届比赛没有人打出满分,他将独得两万英镑满分杆奖 金。历史上,保罗·亨特经典赛一共产生出4杆满分杆,制造者分别是2011赛季奥沙利文、2012赛季达赫迪、2014赛季阿迪亚·梅塔以及2016赛季 的塔猜亚。

  有 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张安达打出2杆50+,4-3险胜George Pragnall,周跃龙继昨天中锦赛资格赛惨败之后,状态持续低迷,0-4遭17岁业余选手杰克逊·佩奇横扫;牛壮4-1击败詹姆斯·卡希尔;张永在对 阵艾利奥特·斯莱瑟的比赛中决胜局上演单杆109分的好戏,4-3惊险淘汰对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