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半决赛赛程过半 威廉姆斯暂7-9落后霍金斯

世锦赛半决赛赛程过半 威廉姆斯暂7-9落后霍金斯
2018年05月05日 02: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二个时段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巴里-霍金斯在第二阶段比赛打成9-7,八局中双方各胜四局保持了原有差距,双方第三阶段将隔日进行。

  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与巴里-霍金斯的第二阶段比赛在克鲁斯堡的下午进行,双方在前一阶段战成5-3,霍金斯打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取得了两局领先,威廉姆斯也有一杆80+和一杆破百的表现,较晚的进入状态令比分落后。

  第二阶段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开始,第九局霍金斯一杆母球推顶库的防守留下上半台一颗红球,威廉姆斯精准推进红球中袋上手直接单杆80分扳回一局。第十局威廉姆斯开球质量很高,霍金斯选择母球一库贴球堆,第一次碰到了绿球送上4分,第二次成功碰到红球但力量略大,威廉姆斯随后长台打进红球顶袋上手得到23分转入防守,霍金斯尝试推红球中袋偏出,威廉姆斯在相同位置将红球打进中袋后得到13分再次中断,不过一杆高质量的防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霍金斯解球碰粉球送上6分,两杆纠缠后威廉姆斯远台上手拿到27分完成超分将比分追成了5-5平。

  第十一局威廉姆斯长台推偏底袋口红球留机会,霍金斯打进红球后居然没有推进对直中袋的粉球,大好局面重回威廉姆斯手上,拿到37分后威廉姆斯薄红球角度判断出错交出了球权,霍金斯单杆63分完成超分后在绿球上中断,一段纠缠后霍金斯锁定胜局重现拿回一局领先。第十二局威廉姆斯远台打进红球后推偏咖啡球送机会,霍金斯拿到29分中断,此后威廉姆斯三次上手清至蓝球将比分扳成了6-6平。

  局间休息后进入第十三局,霍金斯远台进攻偏出留机会,威廉姆斯在底库附近推进红球但薄蓝球中袋不进将球权交给了对手,霍金斯拿下57分转入防守,剩余五颗红球的争夺中威廉姆斯做出斯诺克,霍金斯解球留机会,威廉姆斯得28分最后一颗红球推底袋偏出,不过母球幸运的贴住了黑球形成斯诺克,霍金斯解球留袋口,威廉姆斯打到蓝球失误,霍金斯接手清至粉球将比分改写成7-6。

  第十四局威廉姆斯母球沉底防守质量不高,霍金斯打进中袋红球上手拿到15分,推黑球中袋偏出将台面交给了对手,威廉姆斯得12分中断,之后的僵持局面中双方各有机会但都没有连续得分,霍金斯在剩下两颗红球时取得了60-32领先,威廉姆斯防守失误将红球打到了袋口,霍金斯将比分扩大到了8-6。

  在接下来的两局中,霍金斯打出单杆56分继续扩大比分后威廉姆斯在第十六局回敬了一个单杆62分,两人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威廉姆斯依旧落后两局。(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