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希金斯13-1血洗晋级八强 金左手暂10-6

世锦赛-希金斯13-1血洗晋级八强 金左手暂10-6
2018年04月30日 00:45 新浪体育
希金斯13-1晋级 希金斯13-1晋级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第二个时段的争夺中巫师希金斯以13-1血洗利索夫斯基,提前一个阶段结束比赛晋级八强。另外,金左手威廉姆斯在与米尔金斯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以10-6领先,将原有的两局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四局,有望携手巫师闯进下一轮。

  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克鲁斯堡的下午与罗伯特-米尔金斯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拼,双方在前一阶段战成5-3,威廉姆斯打出三杆50+领先米尔金斯两局。第二阶段在下午两点半开始,第九局米尔金斯开球,威廉姆斯远台连攻带守打进红球上手拿到5分后打粉球底袋不幸母球摔袋,球局自此陷入了拉锯,两人断断续续的各自零敲碎打都没法连续得分,在剩下一颗红球时米尔金斯防守失误留下顶袋进攻机会,威廉姆斯清至蓝球将比分改写成6-3。

  第十局威廉姆斯开球后米尔金斯长台进攻上手直接单杆68分制胜追回一局。第十一局开局阶段双方各自上手打成21-8,米尔金斯在底库推进红球中袋后做出严密斯诺克,威廉姆斯解球失误留机会,米尔金斯上手得到51分完成超分,比分追成了5-6。第十二局威廉姆斯多次上手后在剩下四颗红球时取得了66-10领先,米尔金斯打进红球后黑球底袋进攻偏出,威廉姆斯完成超分带着7-5的比分进入局间休息。

  第十三局米尔金斯在开局阶段防守失误漏球,威廉姆斯上手拿到69分完成超分,米尔金斯清光红球后在彩球阶段多次做出斯诺克均被化解,威廉姆斯幸运的解球将绿球解进,比分扩大到8-5。第十四局米尔金斯率先上手得到19分后一杆远台组合球进攻偏出留下机会,威廉姆斯拿到58分中断,此后米尔金斯反复上手并在剩下一颗红球时做出斯诺克,威廉姆斯解球将绿球解进并送出自由球,米尔金斯没能打进自由球,威廉姆斯清至粉球将比分继续扩大到9-5。

  第十五局威廉姆斯远台上手得3分后薄红球底袋偏出,米尔金斯接手打出单杆73分追回一局。第十六局威廉姆斯母球沉底防守漏球,米尔金斯上手得9分中断,威廉姆斯在黑球点位附近薄进红球中袋上手也只得到了7分,米尔金斯随后长台打进红球顶袋但紧接着推咖啡球中袋偏出留下中袋口的红球,威廉姆斯再次上手拿下51分完成超分,剩余两颗红球时交出了球权,一段纠缠后米尔金斯打进红球但推偏了黑球中袋遂认输,双方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威廉姆斯10-6领先四局。

  同时进行的是巫师希金斯与利索夫斯基的第二阶段,上一阶段希金斯连胜八局零封对手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第二阶段开始后希金斯在第九局打出单杆55分并以74-40赢下第十局将比分扩大到10-0,第十一局利索夫斯基凭借一杆81分终于拿下了避免尴尬的一局,此后希金斯接连打出两杆破百并在第十四局以单杆73分完美收官,总比分13-1血洗对手晋级到八强,第十三局中的单杆146分更是刷新了本届世锦赛的单杆最高分。(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