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决战时刻!梁文博率5中国选手抢滩克鲁斯堡

资格赛决战时刻!梁文博率5中国选手抢滩克鲁斯堡
2018年04月17日 10:21 体育综合
资格赛决战时刻 !梁文博率5中国选手抢滩克鲁斯堡。 资格赛决战时刻 !梁文博率5中国选手抢滩克鲁斯堡。

  截止目前,晋级世锦赛资格赛第3轮的32位选手全部产生。最后一轮,胜者将通往克鲁斯堡,负者将功亏一篑。梁文博、吕昊天、田鹏飞、张安达和肖国栋将为世锦赛正赛名额做出最后的拼搏。

  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看点颇多。瑞恩·戴将迎战老将艾伯顿,这对头号种子来说或许将成为最严酷的挑战。达赫迪和史蒂文斯狭路相逢,无论谁获胜,克鲁斯堡都将迎来一位让人充满回忆的老将。多特则是除达赫迪、艾伯顿外,第三位在资格赛中拼杀的前世界冠军。

  共有5位中国选手(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吕昊天、张安达)闯进最后一轮。其中资格赛险些完成两杆147壮举的梁文博对阵詹米·琼斯,晋级前景较为乐观。张安达则是目前除丁俊晖和傅家俊外,世锦赛正赛经验做多的选手选手。吕昊天和田鹏飞期待首次亮相克鲁斯堡,其中田鹏飞和韦克林的比赛使得世锦赛的一项纪录得以保持——无论谁晋级,克鲁斯堡都将确保从1978年开始每年都有新人亮相。

  资格赛最后一轮对阵:

  瑞恩·戴 VS 彼得·艾伯顿

  丹尼尔·威尔斯 VS 利亚姆·海菲尔德

  亚当·达菲 VS 肖国栋

  斯图尔特·卡灵顿 VS 张安达

  格雷姆·多特 VS 迈克·邓恩

  罗伊·麦克劳德 VS 吕昊天

  马修·史蒂文斯 VS 肯·达赫迪

  梁文博 VS 詹米·琼斯

  杰克·利索夫斯基 VS 阿兰·麦克马努斯

  安德鲁·希金森 VS 里奇·沃顿

  田鹏飞 VS 克里斯·韦克林

  艾尔菲·博登 VS 塔猜亚·乌诺

  吉米·罗伯逊 VS 迈克尔·怀特

  侯赛因·瓦非 VS 斯蒂芬·马奎尔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