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斯:如果明天能赢奖金真多 但我更想拿冠军

霍金斯:如果明天能赢奖金真多 但我更想拿冠军
2018年04月07日 22:59 新浪体育
霍金斯率先晋级 霍金斯率先晋级

  4月7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角逐,巴里-霍金斯率先拿到了决赛门票,他以10比6战胜罗伯逊,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晋级排名赛决赛。赛后,巴里-霍金斯坦言,若能夺冠,2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将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拿到过最多的一次,但比起奖金,他更渴望冠军奖杯。

  这是霍金斯这个赛季第2次晋级排名赛冠军。此前,他曾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晋级决赛,最终以7比9负于希金斯,无缘冠军。除此之外,霍金斯这个赛季的表现都不算太好,能够在世锦赛前的这项赛事中状态回勇,这对霍金斯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

  谈及本场比赛,他说道:“这场比赛质量很高,我和对手都打得不错。其实我还是有失误的,我不记得自己有多少个失误了。能击败罗伯逊这样的高手,我很开心。”

  在拿到决赛门票后,霍金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憧憬决赛了,“我希望明天能赢,我必须表现得和今天一样出色,才能有赢的机会。我很满意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这个赛季开始,我打得并不好。我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让自己的状态好起来,同时也希望在几周后的世锦赛中有好的表现。”

  一位记者问霍金斯,“这次比赛的冠军奖金很高,这是否会让你和之前打决赛时的感觉不太一样?”对此,霍金斯说道:“如果我能拿到冠军,这个奖金将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拿到过最多的。不过比起拿到丰厚的奖金,我更希望自己能拿到冠军。”

  (董正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