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金左手轰出141分 淘汰瑞恩-戴进四强

球员锦标赛金左手轰出141分 淘汰瑞恩-戴进四强
2018年03月23日 08:38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晋级 威廉姆斯晋级

  北京时间3月23日早上,2018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了第三场1/4决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打出两杆破百和两杆70+以6-3的比分战胜了本赛季出尽风头的瑞恩-戴,在第八局中威廉姆斯更是打出本届赛事目前的单杆最高分141分,晋级四强后威廉姆斯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墨菲和麦吉尔比赛的胜者。

  晚间时段的比赛由威廉姆斯对阵瑞恩-戴,此前双方的20次交手中威廉姆斯取得了11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以来已有4次碰面,双方各胜两场不分伯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英锦赛第三轮中,当时瑞恩-戴6-5决胜局险胜,此次相遇是两人今年的首次对决。

  比赛在七点开始,上半场几乎成为了威廉姆斯的个人表演,瑞恩-戴毫无表现的机会和抵抗力的连丢四局,第一局威廉姆斯87-0零封对手先下一城,接下来的三局威廉姆斯接连打出单杆124分、72分和96分,带着4-0巨大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开球后威廉姆斯远台进攻偏出留下底袋口红球,瑞恩-戴打进红球但母球失位,无奈之下只好做斯诺克,威廉姆斯两次解球化解险情但陷入了被动,瑞恩-戴一杆回球将母球贴住了顶库后威廉姆斯薄红球不慎撞到了蓝球并送机会,瑞恩-戴上手取得32-0领先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威廉姆斯随后尝试远台进攻没有成功,瑞恩-戴紧接着一杆连攻带守打进红球再次上手拿到49分完成超分,赢下了本次比赛的首局胜利,比分来到1-4。

  第六局威廉姆斯远台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带散球堆的一杆运气不好将一颗红球撞进了中袋,瑞恩-戴在下半台进攻红球顶袋得手后拿到16分中断,威廉姆斯接手也是仅得9分就出现进攻失误将球权交还,瑞恩-戴再次上手打出单杆77分又扳回了一局。第七局威廉姆斯在开局阶段防守回球时不慎将黑球撞进底袋送上7分,瑞恩-戴连攻带守薄进大角度红球底袋后得到5分转入防守,几杆僵持后瑞恩-戴长台打进边库附近红球底袋再次上手打出单杆60分完成超分,连扳三局已将比分追近至3-4。

  第八局威廉姆斯及时遏止了对手连续追分的势头,开球后威廉姆斯在顶库附近长台推进边库的红球底袋上手,一杆精彩的单杆141分创造了本届赛事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的同时也帮助他拿到了本次比赛的赛点。第九局威廉姆斯采用母球沉底防守后瑞恩-戴如法炮制但母球落位没有贴近底库,威廉姆斯随后精准的打进高难度的红球中袋上手拿到33分转入防守,瑞恩-戴之后两次获机会只拿到15分,威廉姆斯再次上手后完成了超分,最终比分定格在6-3,威廉姆斯闯进半决赛。(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