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竞赛规程 冠军奖金达1百万元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竞赛规程 冠军奖金达1百万元
2018年01月07日 10:48 新浪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秦皇岛银行·乔氏杯”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河北省体育局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秦皇岛市体育局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

  秦皇岛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四、全国电视播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

  五、冠名赞助

  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

  六、官方合作伙伴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

  七、指定供应赞助商

  指定金融机构:秦皇岛银行

  指定服饰:依文男装

  指定球桌:“JOY乔氏”中式八球台球桌

  指定用水:娃哈哈苏打水

  指定红酒:澳洲天鹅庄红酒

  网络直播:企鹅直播(live.qq.com)

  指定乳胶制品:”双冠”乳胶品牌

  指定用球:比利时雅乐美台球

  指定台呢:英国世创6811台呢

  指定球杆:野豹台球杆

  FURY威利台球杆

  POTTS波茨杆

  指定座椅:AutoFull傲风电竞座椅

  指定计费系统:优泽台球计费系统

  指定光影球桌:爱跑光影桌球

  官方信息渠道:中式八球网(www.zs8q.com)

  “台球圈有料”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八、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2日

  地点: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馆

  九、竞赛项目

  中式八球个人赛

  十、参赛资格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法国、日本等42个国家,经组维会审核资格通过的297名选手。

  十一、选手报到 时 间:中国选手——2017年12月26日12:00前

  外籍选手——2018年1月3日12:00前

  地 点: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联系人:王佳荟 150 3145 5398(中国籍球员报到负责人)

  刘 玥 151 3378 3984(外籍球员报到负责人)

  传 真:0335-5178997

  十二、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2017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标准(限时赛)规则》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

  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2、297名选手选拔出40名外籍球员与24名中国球员共64名选手参加赛。

  正赛公开抽签, 64名选手进行双败淘汰。决赛单败淘汰制,胜方即为冠军。

  限时140分钟,25局13胜。整场比赛时间结束后,如出现平局,进行点球决胜。

  3、正赛赛制及晋级规定

  4、CCTV5直播比赛台,摆球时间计在整体时间内,不设暂停时间,组委会视情况可能对赛制进行微调,非CCTV5直播台比赛台采用《2017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标标准(限时赛)规则》限时限局。

  十三、奖励设置(税前)

  冠军:1000000元奖金+证书; 亚军:300000元奖金+证书; 季军:100000元奖金+证书; 第四名:50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五名(共2人):30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七名(共2人):25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九名(共4人):15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十三名(共4人):10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十七名(共8人):5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二十五名(共8人):3000元奖金+证书

  并列第三十三名(共16人):2000元奖金

  并列第四十九名(共16人):1500元奖金

  累计清台奖:5000元奖金+证书

  十四、赛前告知

  1、赛前熟读相关文件,带齐证件。

  (1)文件: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比赛通则、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比赛标准规则、限时赛规则、每站赛事竞赛规程;如有新增,另行补充。

  (2)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港澳通行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2、比赛纪律及宣传

  (1)比赛前,选手需向当值裁判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参赛证等)参加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禁赛一年。

  (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持有效证件到自己所在的比赛球台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比赛场地禁止吸烟,禁止参赛选手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违者判犯规一次。

  (4)积极配合组委会关于视频采集直播、新闻摄影的各项工作,赛事期间选手的音、视频文件,将用于赛事相关宣传。

  (5)严禁各种打假球、协议球、操纵或变相操纵比赛的行为;对于涉及上述行为的人员,组委会在仲裁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后,对认定的事件和相关人进行处理,并保留向国家有关机关呈报、追究法律和经济责任的权力。

  3、答疑与申诉

  (1)比赛中,如对当值裁判裁决有异议,选手可找裁判长、赛事组委会指挥长等逐级沟通或申诉,但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2)组委会欢迎球员理性表达对赛事的意见建议,对于球员个体性意见和建议,可由球员个人直接向组委会进行沟通;对于球员中有共性的意见和建议,可由球员推举代表向组委会进行沟通。

  4、商业标识

  选手佩带商业标识需经赛事组委会认可,且需在开赛7天前向赛事组委会申请备案,组委会有权决定大赛期间裁判员、参赛选手胸前标识内容及形式。运动员胸前自主商业标识数量不超过1块,标志位置由赛事组委会决定。

  5、违规与处罚

  (1)比赛期间严禁参赛选手介入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因此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选手自行承担;组委会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奖金,出场费及其他奖励,情节严重者,组委会有权禁止该选手参赛及更加严厉的处罚;赛事之外的赌博行为经举报查证或媒体曝光的选手,组委会也有权予以追加处罚。

  (2)赛中严禁任何形式的假球行为,组委会有权根据比赛进行情况、比赛录像、裁判员反映等线索,经集体研究后对假球行为进行裁决及处罚(裁决方法: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一经认定,涉假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 上报大赛组委会视情节予以处罚。

  (3)组委会鼓励理性文明,通过协商按照流程处理问题或争议。严禁在赛事中以非理性、不文明行为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对违反者,视其情节,组委会有权对其予以警告、取消比赛资格、扣除奖金、直至禁赛等处罚。对于以各种方式要挟球员签字、附议的行为,一经组委会发现,视情节轻重,将对组织者处于警告、取消比赛资格、禁赛等处罚;对于涉黑行为,将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4)严禁所有参赛选手滋事、斗殴等违法乱纪或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6、联络与安全

  (1)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选手出行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2)注意住地安全,自觉遵守宾馆有关规定,保管好个人财务,严防被偷窃。

  (3)注意防火,正确使用电器,以免火灾发生。

  (4)注意饮食卫生,不要乱吃食品,预防疾病。

  (5)各选手的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以便组委会随时联系,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6)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须自行办理各类相关保险。

  7、合法组织活动

  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欢迎球员、球迷和赞助商等赛事相关人员以理性、有序的方式与赛事组委会进行进行沟通。原则上,以不中断比赛、不造成大规模群体事件为前提,相关人员可采取实名或匿名投诉的方式,与赛事组委会公布的联系人进行沟通,必要时与赛事组织会副指挥长、指挥长、裁判长等赛事官员取得直接联系。对各种社团组织采取备案制度,凡是需在赛事过程中与组委会产生联系的国家法定社团组织,请在赛事开始前5个工作日内向赛事组委会备案。对于未经国家正规注册的组织在赛事内的活动,组委会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相应应对。

  未经许可,比赛周期内,参赛选手、裁判员不得参加其他赛事和商业活动。

  选手签署参赛告知书后方可参加比赛。

  十五、解释权

  本规程解释权归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组委会

  2017年12月23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