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获德国大师赛正赛席位 卡特遭王雨晨爆冷

塞尔比获德国大师赛正赛席位 卡特遭王雨晨爆冷
2017年12月22日 09:57 新浪综合
王雨晨 王雨晨

  在周四进行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马克·塞尔比打出本赛季以来最佳水准击败杰米·琼斯,获得明年德国大师赛正赛席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单杆92分和73分,以5比2的局分宣告本场胜利。

  2015年,塞尔比在德国柏林夺得当年的德国大师赛冠军,从此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一直保持至今。他将在新年伊始回到Tempodrom赛场重温盛况。

  “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在2016年成为该项赛事的冠军,他同样凭借一场胜利预定了今年在柏林出战的正赛席位。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古尔德以5比4艰难战胜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双方在决胜局的彩球阶段才最终分出胜负。

  世界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们在第二轮资格赛中都迎来了稳定的发挥,肖恩·墨菲、马克·艾伦和巴里·霍金斯都以5比2相同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他们都将在明年1月底回到这座备受球迷喜爱的巨大赛场。其中墨菲战胜的对手是跻身苏格兰公开赛决赛的中国球员曹宇鹏,艾伦和霍金斯分别淘汰罗德·罗拉和海菲尔德。

  在首轮击败麦克吉尔后,“旋风”吉米·怀特未能延续自己的好势头,他以2比5负于中国选手于德陆未能继续神奇之旅。吉米·罗伯逊在比赛中轰出113分和106分两杆破百,他以5比4险胜老将彼得·莱恩斯。

  周四的比赛还进行了最后16场的首轮交锋,德国大师赛前冠军阿里·卡特(2013年)3比5意外遭到爆冷,获胜的是中国球员王雨晨。2016年曾在柏林打进决赛的卢卡·布雷塞尔则1比5负于哈马德·米亚。“刺客”迈克尔·霍尔特1比5不敌中国选手梅希文,本赛季有出色表现的李行4比5不敌安德鲁·希金森遗憾出局。

  尼尔·罗伯逊、贾德·特鲁姆普在首轮比赛中顺利过关,彼得·艾伯顿、格雷姆·多特两位前世界冠军也通过了首轮资格赛考验。梁文博、乔·佩里、马克·金、塔猜亚·乌努和赵心童等选手都将在周五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出场,争夺32强正赛席位。

  (小牛满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