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吉尔伯特险胜瑞恩-戴 成功晋级胜者组

2017年01月04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尔伯特吉尔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早上,2016/17赛季冠军联赛决出了第一组冠军,在小组决赛中大卫-吉尔伯特3-2战胜瑞恩-戴进入胜者组,另外四名获资格继续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球员分别是安东尼-麦吉尔、马克-戴维斯、瑞恩-戴和马修-塞尔特。

  冠军联赛作为邀请赛,在考文垂理光竞技场举行,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全部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组比赛前4名进入淘汰赛,优胜者晋级总决赛。每组比赛最后2位淘汰出局,第5名和淘汰赛失利的3人继续参加下一组比赛,同时加入另外3名球员。前卫冕冠军是贾德-特鲁姆普。

  吉尔伯特的首场比赛对阵安东尼-麦吉尔,尽管麦吉尔打出了两杆70+,但吉尔伯特还是凭借一个单杆63分和一次破百的出色发挥以3-2获胜。第二场吉尔伯特的对手是瑞恩-戴,后者连续三杆50+制胜3-0赢下比赛。第三场比赛对阵马修-塞尔特,吉尔伯特打出两杆50+以3-1取胜。第四场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双方各有一次单杆50+,决胜局吉尔伯特惜败。第五次出场比赛吉尔伯特对阵本-沃拉斯顿,吉尔伯特两次打出单杆70+以3-2获得比赛胜利。第六场比赛对阵罗伯特-米尔金斯,吉尔伯特两杆60+和一杆破百毫不留情的3-0横扫对手取胜。

  小组半决赛中吉尔伯特再遇马克-戴维斯,戴维斯单杆90分赢下首局后吉尔伯特爆发,连续打出单杆105分、60分和102分直落三局获得比赛胜利。进入小组决赛吉尔伯特遭遇之前输给过的瑞恩-戴,瑞恩-戴在乱战中赢下前两局后比赛出现转折,吉尔伯特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打出单杆121分和5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吉尔伯特63-15获胜从而夺取了小组冠军。(曳影)

文章关键词:吉尔伯特瑞恩-戴特鲁姆普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