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丁俊晖2-4遭NO.111新秀爆冷 无缘16强

2016年10月13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输了丁俊晖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入32强战,北京时间晚间时段进行的比赛中四位中国球员出场比赛,丁俊晖在对阵杰克-琼斯的比赛中发挥不佳,2-4败北,无缘十六强。颜丙涛以4-3决胜局战胜小钢炮马克-艾伦,肖国栋在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大逆转,4-3击败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梁文博轰出单杆136分4-2击败奥布莱恩,三人携手晋级。

  丁俊晖本轮迎战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杰克-琼斯,第一局琼斯率先上手得7分后转入防守,几回合后琼斯再获进攻机会,取得45-0领先后进攻中断,两人再斗防守,纠缠中琼斯断断续续的得分以74-5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阶段双方打成15-6,之后丁俊晖看准机会上手打出单杆108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开局阶段双方进入僵持中,丁俊晖拿到48分一度领先,但后面的处理有失水准被对手64-48单局逆转,取得2-1领先。第四局情况与前一局类似,丁俊晖拿下39分后被对手以67-39超分致胜,比分变成3-1,丁俊晖站到了悬崖边上。第五局丁俊晖在压力之下耐心与对手周旋,多次上手后以106-32扳回一局,比分来到2-3。第六局进程很慢,双方都十分谨慎,无奈丁俊晖状态低迷,取得51分后被对手拿到58分以微弱优势反超,遗憾的止步于第三轮。

  肖国栋本轮遭遇手感极佳的澳洲大炮罗伯逊,第一局肖国栋先上手,拿到13分后交出球权,罗伯逊上手后单杆121分取得1-0领先,第二局肖国栋先得7分后中断进攻,罗伯逊随后注重了控制,反复几次上手后以69-7超分胜出,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罗伯逊抢先上手,之后干净利索的打出单杆125分,3-0拿到赛点。第四局罗伯逊状态下降,比赛节奏逐渐被肖国栋控制,几次上手后肖国栋以71-32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3,第五局罗伯逊依旧没有找到手感,拉锯战中肖国栋53-24超分胜出,再扳一局,第六局手握赛点的罗伯逊感受到了压力,无奈状态陷入低谷,肖国栋65-25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都有所顾忌,再加上手感都不是很好,局面显得混乱和拖沓,将持许久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肖国栋以41-23领先,此时罗伯逊寻得一次机会上手将比分追至39-41,罗伯逊交出球权后肖国栋压力之下出色的以52-39锁定胜局,4-3击败对手实现逆转,晋级下一轮。

  颜丙涛与艾伦的比赛也在这一时段进行,首局颜丙涛凭借单杆75分零封对手取得1-0领先,第二局颜丙涛在45-1领先时犯错,艾伦上手单杆75分超分胜出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又是颜丙涛先上手,但得到15分后进攻中断,艾伦上手打出单杆79分以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防守的僵持中颜丙涛占据主动,反复上手后以90-15胜出,将比分改写成2-2平,两人重回同一起跑线,第五局颜丙涛取得22-8领先后艾伦发威,上手打出了单杆72分以80-22超分胜出,3-2拿到赛点,第六局颜丙涛顶住了压力,在0-37落后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2分追平比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颜丙涛先上手,19分后中断,短暂纠缠后颜丙涛再获机会上手打出单杆56分致胜,从而以4-3的比分淘汰强大对手晋级16强。(曳影)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英格兰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