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老师来了!奥沙利文成上海赛人气王 盼再拿冠军

2016年09月18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信心满满奥沙利文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上一次,奥沙利文来参加上海大师赛还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不过那次也只是惊鸿一瞥,他在第一轮中就意外落败,早早结束了上海之行。今年,上海大师赛迎来了第十届比赛,世界排名前16位选手纷纷到齐,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火老师”的身影。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海大师赛赛前一天,一直以来的“红毯秀”不见了踪影,粉丝们没有在长廊边请选手签名与合照的机会,于是他们睿智地提早来到了现场,站在场馆外,想等待选手训练结束后走出场馆的那一刻,不少粉丝是为奥沙利文而来的,“我知道他已经来到上海了……”一位戴眼镜的男球迷确信地说道。

  根据组委会安排,下午5点50分,媒体可以采访各位参赛选手。规定时间还没到,一些选手已经纷至沓来,罗伯逊、特鲁姆普与塞尔比站在一起,不时地交谈几句。这种时刻,细心的人总能发现,哪些选手私交甚笃,当然,记者们都没这个心思,因为他们正等待奥沙利文的到来。之后,丁俊晖也来了,接受完采访便坐在靠里面的一个房间,与友人聊了些轻松的话题。

  盼望着、盼望着,奥沙利文终于来了,姗姗来迟的他身穿黑色的衬衫,加上黑色的西裤,看起来像以前一样那么轻松自在。来到制定的地点后,奥沙利文迎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签名,不停地签名,签完了一拨又一拨的球杆,又开始签衣服,足足写了数十遍自己的名字。他没有不耐烦,而是怡然自得的样子,不时地和熟悉的人聊上几句,这也映衬了奥沙利文的好心情。而在奥沙利文出现的那一刻开始,他身边的照相机快门声就永远没听过,咔嚓、咔嚓,这些声音仿佛是用来专门欢迎他的。

  终于签完了名,奥沙利文也终于有时间接受采访了。上海大师赛之前举办了九届比赛,产生了九个不同的冠军,奥沙利文也是其中之一,他在2009年决赛中战胜了梁文博,摘得桂冠。7年过去了,奥沙利文对夺冠的情景还记忆犹新,“这里有很好的场馆,很好的球迷,这是一项很好的赛事。”

  此番,奥沙利文来到上海参赛,这对上海大师赛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只要奥沙利文留在比赛中,比赛的观众上座率和收视率就有了保障。经历了长途跋涉,奥沙利文显然不仅仅只是来参赛的,他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夺冠,“我希望自己在很多比赛中都能问鼎桂冠,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位记者说:“这个赛事还从未出现过一位选手两次夺冠的情况。”奥沙利文听后发出了“哇偶”的感叹词,随之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改变这一点。”

  看得出来,奥沙利文信心十足。那么,他现在状态如何?他悠然地说道:“在今年的世锦赛之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打比赛了,你可以等待我的比赛看看我的状态。”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台球丁俊晖梁文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