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丁俊晖梁文博同大胜 塞尔比巫师过关

2016年07月26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获胜丁俊晖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晚间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5-1战胜了世界排名第59位的老将罗宾-胡尔,顺利晋级到赛事第二轮,梁文博以5-2击败排名83位的詹姆斯-卡希尔,也同样晋级到第二轮,小将周跃龙和名将希金斯、塞尔比也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丁俊晖今天的手感不是很好,但经历了世锦赛决赛洗礼的他心态稳定,耐心的与对手周旋,以67-52和69-46先下两城,第三局中丁俊晖打出单杆71分零封对手,取得了局分3-0领先,第四局胡尔凭借单杆75分以88-40单局逆转追回一局,比分来到1-3,此后丁俊晖牢牢把握了主动,在后面两局中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胡尔的失误开始增多,丁俊晖在这两局中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完成超分将局分锁定在了5-1,轻松的晋级到了第二轮,对手将是本-沃拉斯顿。

  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本轮迎来的对手是卡希尔,梁文博82-46拿下首局后对手单杆64分以88-41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单杆84分取得局分2-1领先,随后又在第四局中67-41超分胜出将比分扩大到3-1,卡希尔赢下第五局咬住比分,无奈梁文博凭借稳定的发挥连下两城赢下第六、七两局,最终梁文博以5-2战胜对手晋级。

  希金斯今天的对手是排名世界第61位的奥利弗-莱恩斯,比赛中巫师展现了强大的比赛控制力,在不能单杆致胜的局面之下将比赛控制在了自己的节奏之下,比赛开始后双方个胜一局比分来到1-1平,第三局希金斯打出单杆116分以117-5将局分改写成2-1,第四局多回合的较量中经验丰富的希金斯以61-45胜出,将比分扩大到3-1,尽管之后莱恩斯扳回一局,但希金斯又连赢两局将比分定格在了5-2,淘汰对手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塞尔比与艾尔菲-伯顿的比赛中,塞尔比以71-17和51-27先下两城,伯顿81-31和73-40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塞尔比一鼓作气连赢三局以5-2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小将周跃龙今天的对手是同胞黄佳浩,在对手取得首局胜利后周跃龙连胜五局,以5-1的比分拿到了第二轮比赛的入场券。其他比赛,沃顿5-1格雷斯,涂振龙5-3布雷切尔,多特5-4琼斯。(曳影)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梁文博周跃龙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