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傅家俊北京获重磅签约 将赴玉山战排名赛

2016年07月2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7月23日晚,众人翘首以待的“利骏惊喜之夜--希金斯、傅家俊见面会”在利骏台球俱乐部进行。当日,活动现场汇集了京城各界行业翘楚,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利骏台球俱乐部与约翰-希金斯和傅家俊两位球星进行了签约仪式,并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就在活动开展的同一时期,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也将于7月25日-31日拉开战幕,约翰-希金斯、傅家俊此行,也将参与此次赛事。两位球星不仅就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斯诺克文化交流及即将迎来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对世界公开赛做出了不同的分析与展望。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约翰-希金斯、傅家俊此次加盟利骏台球俱乐部,旨在为更好的推动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而利骏台球俱乐部也与大家分享了珍藏的古董球杆与台球的历时和文化,由此向大家证明了利骏不仅仅在为台球事业的发展做努力,更为台球文化的探索与推广添砖加瓦。

  利骏集团董事长琚存国先生表示:台球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正在经历一个黄金期,而斯诺克在国内的发展也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利骏为斯诺克在国内的发展,也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努力,今天有幸能与约翰-希金斯先生与傅家俊先生签约,是因为我们对于斯诺克发展有着共通的展望,我们将为推动这一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努力,像类似于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们在今后也将会不定期举行,从而让大家能更多的与这些一线球星互动交流,对于台球这项产业的发展,助力加油。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希金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