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印度赛墨菲进四强 世界第2遭黑马4-0横扫

2016年07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菲墨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斯诺克印度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本届赛事四强产生,半决赛对阵为墨菲VS安东尼-麦吉尔、凯伦-威尔逊VS奈吉尔-邦德,获胜的两人将在7月9日晚上的决赛中争夺2016/17赛季的第二站排名赛冠军。

  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1/8决赛中世界排名113位的宋沙瓦在以4-2战胜排名43位的加里-威尔逊,排名16位的凯伦-威尔逊则凭借4个单杆50+以4-2击败排在15位的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凯伦-威尔逊与宋沙瓦在1/4决赛相遇,威尔逊56-22先下一城,随后宋沙瓦单杆71分回敬一局将比分扳平,第三局78-18再赢一局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威尔逊凭借单杆60分以90-8取胜,比分来到2-2平,此后威尔逊89-16、50-49连赢两局拿下整场比赛,取得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奈吉尔-邦德在1/8决赛中4-2力克排名世界第82位的约翰-阿什特利,而磨王艾伯顿1/8决赛的对手是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戴尔拿下首局后艾伯顿连下四城锁定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邦德在1/4决赛中对阵艾伯顿,两位老将的表现乏善可陈,在沉闷的气氛中双方前六局打成3-3平,单杆最高分仅有52分,由邦德在第六局中打出,关键的决胜局中又是邦德率先上手取得领先,局中虽有失误中断了连续得分,但艾伯顿也仅得到35分便将台面交还,邦德取得70分完成超分后艾伯顿尝试做斯诺克挽回败局,几经周折最终还是邦德以81-44取胜进入半决赛,与威尔逊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稳定先生肖恩-墨菲在1/8决赛中4-2淘汰奥利弗-莱恩斯,比赛中墨菲表现出强大的得分能力,打出两个单杆过百和一个单杆65分,墨菲1/4决赛的对手是大卫-利里,后者凭借三个单杆50+在上一轮以4-2力克罗伯特-米尔金斯,前两局墨菲单杆70分和50分取得2-0领先,之后稍有松懈被利里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2-2平,第五、六局墨菲再次发力打出单杆66分和89分锁定胜局,以4-2淘汰对手闯入半决赛。

  马奎尔在1/8决赛中与巴里-霍金斯苦战7局涉险过关,马奎尔打出一杆破百和两个50+,霍金斯也有3杆50+,前四局中霍金斯赢下三局先拿到赛点,而后马奎尔连下三城赢下比赛。安东尼-麦吉尔连续4杆50+以4-0轻取世界第2宾汉姆顺利闯关后在1/4决赛中与马奎尔相遇,比赛的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马奎尔打出一杆单杆51分,之后麦吉尔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在60-2赢下第三局后又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打出单杆112分和52分以4-1淘汰对手杀入半决赛。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中午进行,威尔逊迎战邦德,墨菲对阵麦吉尔。(曳影)

文章关键词:墨菲斯诺克威尔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