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福建莆田开幕

2019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福建莆田开幕
2019年11月18日 23:08 新华社
射击——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开幕式文艺表演 射击——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开幕式文艺表演

  18日,2019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福建省莆田市开幕,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运动员参赛。

  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与奥运会射击比赛、射击世界锦标赛并称世界射击项目三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是该赛事时隔10年再度走入中国,也是首次在莆田举办。

  国际射联秘书长拉特那表示,本届世界杯总决赛参赛运动员水平在赛会历史上是很高的。“在赛事组织者的帮助下,我们增加了参赛运动员的人数,将大部分世界顶级选手都聚集在了这里。”他说。

  本届赛事首次加入了新的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一共将产生步枪、手枪10枚金牌,其中包括8个单项金牌和2个团体项目金牌。

  19日,本届世界杯总决赛将决出男子、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共两枚金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