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马刺被裁判冤死 本赛季最黑瞬间诞生

裁判报告:马刺被裁判冤死 本赛季最黑瞬间诞生
2019年11月18日 07:45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11月18日,昨日马刺116-121不敌开拓者,NBA裁判官方今天公布了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其中就只有一次错误的判罚。

  在比赛还剩37秒时,胡德先击中德罗赞面部,但裁判未吹罚胡德犯规,而是吹罚了随后德罗赞拉拽白边球衣进攻犯规,这是一次误判。

  这次进攻时,马刺仅以113-114落后一分。裁判吹罚德罗赞进攻犯规之后,马刺还申请了录像挑战,裁判看完录像回放之后维持了原判,马刺挑战失败被扣掉一个暂停。

  最终,马刺116-121不敌开拓者,遭遇5连败。

  德罗赞在昨日赛后便公开对这次判罚表示了不解和愤怒。

  在谈到自己被胡德打中脸部裁判却未吹罚时,德罗赞说:“是的,我很沮丧,到现在都还是无法理解。”

  “很显然我被打中了脸部,我也不知怎么回事,或许我应该表现得更夸张一点或是摔倒什么的吧。”

  德罗赞还生气地表示:“裁判吹掉了我们一场比赛然后呢?然后晚点给我们道歉?这完全就是扯淡。”

  “我不是个好演员,我就是在努力打球,我希望裁判可以做出正确的吹罚,就像我之前说的,我猜自己可能需要修一些表演课程了。”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