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3分科比现场观战 湖人大胜老鹰获4连胜

詹姆斯33分科比现场观战 湖人大胜老鹰获4连胜
2019年11月18日 1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主场以122-101击败了老鹰。

  湖人(11-2)取得四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33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4分、5次助攻和5个盖帽,卡德维尔-波普13分,丹尼-格林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简-隆多15分,凯尔-库兹玛17分5个篮板。  [技术统计]

  老鹰(4-9)三连败,在洛杉矶连续遭到惨败。特雷-杨拿下了31分7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1分8个篮板,德文-亨特11分,卡姆-雷迪什13分。

詹姆斯滑翔上篮詹姆斯滑翔上篮
格林三分格林三分

  老鹰背靠背作战,昨天也在这个场地,以101-150被快船按在地上摩擦。两队实力本来就有差距,而老鹰饱受伤病困扰,特雷-杨又状态平平,他们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好在这里老鹰连续5个客场的最后一战,无论胜负,他们都将结束漫长的旅行。在这次客场之旅中,他们已经击败了实力雄厚的掘金,也算不虚此行。

  洛杉矶的另一个对手同样可怕。湖人还不用全力以赴,戴维斯上一场表现平平,艾弗里-布拉德利缺阵,但仍击败国王。

  “当投篮不准时,我会想办法在其它方面帮助球队,”戴维斯说,“队友想让我找到感觉,但就是投不进,我只能在防守端多努力。”

科比詹姆斯握手科比詹姆斯握手

  科比-布莱恩特带着女儿到现场观战,为老东家助威。戴维斯有得分上仍表现欠佳,不过湖人打出一波完美开局。

  与其说湖人状态好,倒不如说是老鹰低迷,他们还没走出昨天的阴影。比赛打了4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湖人以17-2开局。老鹰此后仍未能恢复,而且失误连连,湖人以30-6扩大优势。

詹姆斯喂饼波普詹姆斯喂饼波普

  大比分领先的湖人有些放松,而老鹰总算恢复一些活力。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特雷-杨抢断得手,抛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克拉比此后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打4分”成功,老鹰将比分追成22-34。

帕克隔扣库兹马帕克隔扣库兹马

  首节过后,老鹰只以24-36落后。湖人在本节最后4分32秒只得6分。虽然最后3分钟命中率下降,湖人首节仍有55.6%,三分球9投4中。詹姆斯得了12分,波普10分,戴维斯只得1分,但有3次盖帽。

帕森斯首秀帕森斯首秀

  第二节差距一度缩小到10分,老鹰只以30-40落后。詹姆斯还以三分,湖人连得7分后,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还打出6-0的攻击,上半场以69-41遥遥领先。

詹姆斯被晃倒詹姆斯被晃倒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57%,三分球15投7中。詹姆斯17分,戴维斯7分。

  老鹰命中率只有35.7%,三分球14投3中。特雷-杨得了18分。

詹姆斯撤步三分詹姆斯撤步三分
库兹马劈扣库兹马劈扣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两度命中三分,湖人以75-45取得30分的优势。老鹰虽然已经面临崩盘,但比昨天顽强了许多。雷迪什和琼斯相继还以三分,他们也打出一波31-11,一举将比分追成76-86。湖人没让对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克鲁索命中一记三分,隆多“打3分”成功,他们以将差距拉开,以96-77结束前三节。老鹰本节以36-27胜出,湖人的防守也出现问题。

浓眉隆多空接浓眉隆多空接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湖人不敢大意,第四节还派上詹姆斯等主力。本节将过半时,詹姆斯在进攻24秒将至时出手,命中三分,湖人以112-89领先,此后他又命中三分,终于令老鹰崩盘。场边的科比也为他的出色表演而鼓掌。

  比赛还有5分钟时,詹姆斯妙传,库兹玛空中接力扣篮,湖人将优势扩大到24分,锁定胜局,这才撤下了詹姆斯等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