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引援瞄准三分命中率46%中锋!只等他被买断

湖人引援瞄准三分命中率46%中锋!只等他被买断
2019年11月18日 08:02 新浪体育
贝恩斯 贝恩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本赛季,太阳队中锋阿隆-贝恩斯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在今年休赛期,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争冠球队都盼着太阳队买断贝恩斯的合同,从而能够得到他。

  今年7月,凯尔特人将贝恩斯以及泰-杰罗姆的选秀权交易到太阳,并换来了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贝恩斯在太阳队成为了重要球员,特别是他的防守和领导力,当然还有进攻。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今年休赛期,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争冠球队都盼着太阳队买断贝恩斯的合同,从而能够得到他。

  本赛季至今,贝恩斯场均得到15分、5.5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7%和46%。

  截至目前,太阳队的战绩为7胜4负,排在西部第五,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

  贝恩斯是到期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为545万美元。据查拉尼亚表示,联盟里的高管认为如果贝恩斯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将是年薪1000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贝恩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