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射击中国又获1金 女子飞碟双多向包揽前两名

亚运射击中国又获1金 女子飞碟双多向包揽前两名
2018年08月23日 17:42 新浪体育
李清念(资料图) 李清念(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又拿到一枚金牌。在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里,李清念和白一廷一路领先,她们夺取冠亚军。

  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不再进行预赛,直接一场比赛就决出所有名次。中国队派出李清念和白一廷参赛,老将李清念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就拿到过亚运冠军。

  从比赛开始后,李清念和白一廷就发挥得非常稳定,她们的成绩一直处于前列。在两轮射击结束后,她们已占据了前两位。之后的三轮比赛,李清念和白一廷继续沉稳表现,李清念最终打出136中夺得冠军,白一廷以134中拿到亚军。哈萨克斯坦的德米特里耶克以125中拿到铜牌。

  随后还进行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因为这个项目已被排除出东京奥运会,所以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处境有些尴尬。中国队派出了刘安龙和齐迎参加该项目的争夺,在资格赛里刘安龙打出138中排名第4,他顺利拿到决赛席位。齐迎打出了135中,排在第7位,前6名进入决赛,齐迎遗憾无缘决赛。

  决赛里刘安龙发挥得一般,他以43中拿到第4名。韩国的申贤佑表现出色,他打出74中,以1中的优势险胜印度的维汉夺得该项目金牌,维汉拿到银牌,卡塔尔选手获得铜牌。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