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射击名将被岳母买凶暗杀案反转 妻子是真凶

2016年12月19日16: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贾奇(资料图)贾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法新社消息,泰国3年前的著名的“奥运射击手贾奇被岳母买凶暗杀”案发生反转,原来一切都是他的妻子尼特瓦迪(Nitiwadee Pucharoenyot)一手策划,已被泰国法院判处死刑。

  2013年10月19日,40岁的泰国著名射击国手贾奇驾驶自己的保时捷在曼谷大街上被枪杀,行凶者是两名飞车党,摩托车后座的杀手开枪将其射杀。贾奇曾代表泰国参加了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不过成绩平平。

  谋杀案轰动泰国,有小报挖出了他花花公子的习性,并长期家暴。早在谋杀案发生前数月,他的妻子尼特瓦迪和岳母就曾去警局投诉家暴。当时谋杀案侦破过程中,贾奇的岳母Surang主动承认买凶杀人,她自称通过一个中间人律师找到两个杀手,此举是为了解救女儿。

  本周一此案在曼谷宣判,贾奇岳母被判无罪,有证据表明她是在替女儿认罪,主犯尼特瓦迪被判死刑。当时的两名行凶者已单独审理,被判终身监禁。

  尽管死刑在泰国法律中依然存在,但近年来已极少出现。上一次还是在2009年,两名毒贩被判注射处死。

  (新体)

文章关键词:射击贾奇家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