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总决赛魏萌摘银 男子双多向无缘决赛

2016年10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多向,魏萌获银牌。女子多向,魏萌获银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6年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在意大利罗马揭幕。中国选手魏萌在女子双向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陆敏无缘决赛,男子双多向比赛中,潘强和莫俊杰遗憾无缘决赛。

  2016年世界杯总决赛(飞碟项目)于2016年10月11日至16日在意大利举行。中国飞碟射击队由总教练高娥指导,共四名队员出征罗马。其中来自山东的魏萌和上海的陆敏参加女子双向的角逐。山东老将潘强和上海选手莫俊杰参加男子双多向的争夺。

  女子多向比赛共12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魏萌预赛与美国选手英格丽同为69中,经过加赛魏萌惊险以第六名的身份跻身决赛,陆敏68中获得第八名无缘决赛。

魏萌在比赛中魏萌在比赛中

  决赛中,魏萌第一轮4发中2,随后及时调整全部命中,总成绩与美国选手罗德、泰国选手杰沃查洛米特同为14中。经过加赛,魏萌与罗德进入冠亚军决赛,杰沃查洛米特与意大利选手巴克西争夺季军。

  结果,美国选手罗德发挥稳定16发全部命中夺冠,魏萌16发15中获得亚军。泰国选手杰沃查洛米特15-14击败巴克西获得季军。

  男子双多向比赛共11名选手参加,潘强138中获得预赛第7遗憾无缘决赛,莫俊杰135中名列第9。澳大利亚选手威勒特决赛28-27击败美国选手霍尔古因夺冠,马耳他选手切特库迪29-24战胜德国选手洛夫夺得季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飞碟多向双多向魏萌潘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