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总决赛庞伟50米手枪摘金 中国连续5年夺冠

2016年10月0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伟50米手枪慢射摘金庞伟50米手枪慢射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打响。在首日的两项决赛争夺中,老将庞伟表现出色,获得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冠军。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中,美国名将麦克菲尔夺冠。

  中国共有三名选手参加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比赛,包括老将庞伟、张博文以及王智伟。三人在资格赛中均发挥稳定,闯进决赛。在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五的庞伟一马当先,虽然最后四枪中打出两个7环左右的成绩,但庞伟仍然以总成绩190.6环将冠军牢牢抓在手中。王智文打出150.9环排在第四位,张博文排名第八。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中国选手连续第五次在世界杯上夺得该项目的冠军了:张博文在15年曾经夺冠,而王智伟则在13年和14年两度摘金,加上12年在这里举杯的张添,中国选手五年来从未让该项冠军旁落。

  世界排名第五的庞伟最终击败了29岁的印度老将拉伊和本土选手朱塞佩夺冠,拉伊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首枚奖牌。而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后,三名选手还将站在10米气手枪的赛场继续展开较量。

  而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夺金的韩国名将秦钟午则并未参加本次世界杯总决赛的比赛。

  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决赛中,并未有中国选手参赛,美国人麦克菲尔继去年的总决赛夺冠后卫冕成功,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丹麦人(四分站赛该项目三次夺冠)托本-格里梅尔获得一枚银牌,名将马修-埃蒙斯获得一枚铜牌。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将进行女子25米手枪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决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射击世界杯庞伟麦克菲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