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波尔是学习的榜样 迎战梁靖崑压力在他

樊振东:波尔是学习的榜样 迎战梁靖崑压力在他
2019年10月13日 10:11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当地时间10月12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巡回赛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五日的较量。男单1/4决赛上,樊振东以4-1战胜东道主名将波尔,顺利跻身男单四强。

  “每次打,波尔给人压力还是很大的,他的经验和综合能力很强。前两局自己整体打得还行,但无谓失误有点多,后面更好一些。”确实像樊振东说的那样,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激战,他是以14-12惊险拿下首局。

  第二局,波尔以11-4将比分打平。随后及时调整的樊振东,连下三局后胜出,“坚持这种战术吧,自己整个球上面还是有一些优势吧,主要还是看自己。”同时面对这位38岁的老将,小16岁的樊振东始终充满了敬意,“确实这个年龄,包括这种能力,确实很不容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样一来,他将与梁靖崑在男单半决赛上进行同室操戈。今年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樊振东正是以2-4不敌这位队友无缘八强。“世乒赛输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压力,我很想赢,但压力更大在他(身上)吧。”小伙子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这场硬战。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樊振东波尔男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