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拇指一级扭伤!万幸韧带未伤 或伤停一个月

浓眉拇指一级扭伤!万幸韧带未伤 或伤停一个月
2019年10月13日 06:26 新浪体育
浓眉 浓眉

  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77-91负于篮网的季前赛,湖人首发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右手拇指扭伤。经过初步诊断,戴维斯的伤势预计是拇指一级扭伤,他的拇指韧带并没有受伤。

  湖人77-91负于篮网的季前赛,戴维斯在第一节右手拇指受伤,他之后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并缺席了比赛余下的所有时间。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经过初步诊断,戴维斯的伤势预计是拇指一级扭伤,他的拇指韧带并没有受伤。

  湖人与篮网的2场季前赛,戴维斯场均出场22分钟,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外加3.5次助攻和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0%。

  等到湖人返回美国之后,戴维斯的拇指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湖人的下一场季前赛将是下周二主场迎战勇士。

  另有美媒体透露,戴维斯的拇指伤势和克里斯-保罗之前的拇指伤势很像,湖人队担心他可能会伤停一个月。

  (罗森)

湖人浓眉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