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冯天薇上演惊天大逆转 半决赛对阵伊藤美诚

德国赛冯天薇上演惊天大逆转 半决赛对阵伊藤美诚
2019年10月13日 01:38 新浪体育
冯天薇 资料图 冯天薇 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12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巡回赛之德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五日的较量。下午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上,33岁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大比分0-3落后时,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以4-3战胜东道主选手单晓娜,惊险晋级女单四强。

  “今天自己前三局打得有点着急,后面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我觉得挺不容易的,也算是不错吧。”尽管处于劣势,但她坦言自己做到了心无旁骛,“当时就想能够赢一分是一分吧,因为前面对方打得比较好,给我线路封堵比较好,还是想一分一分来吧,没有想太多。”

  被问到获胜的关键所在,冯天薇谦虚回应:“自己有点耐心,在节奏上有点变化。”

  纵览冯天薇的四强之旅,先是以两个4-0完胜印度怪球手芭特拉、世界第一的陈梦,今天又在落后时连扳四局……进步不可谓不明显,“进步还是有的,而且也算比较明显吧,在这次比赛当中能够看出来。但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自己再加油吧。

  这样一来,冯天薇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对此,她这样憧憬道:“连续输给她几次了,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跟她交手。”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