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暗批莫雷:想与别人相处请学会换位思考

雷阿伦暗批莫雷:想与别人相处请学会换位思考
2019年10月12日 08:28 新浪体育
雷-阿伦 雷-阿伦

  10月12日,NBA传奇球星雷-阿伦今天通过IG发文评论莫雷事件,并呼吁美国民众要学会换位思考。

  雷-阿伦在IG上晒出一张图片,上面有这么一段文字:“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思考问题,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你所知道的,不是每个人都相信你所相信的,不是每个人做事方式都和你一样。记住这点,你将会和别人很好地相处下去。”

  此外,雷-阿伦还在IG上写了一段话:“生活中有三种不同的观点!一种是狭隘的观点,即你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一种是种族优越感的观点,即你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或者是一种协同的观点,即许多方式都可以成为最好的方式!你觉得哪种最好?记住,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开始,所以要想真正理解一个人,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先了解他们。那就意味着你是否愿意成长?也许那样的话,对人和观点的严厉批判就不会那么常见!如果你想在这个世界上与别人更好地相处,请学会换位思考!”

  虽然雷-阿伦在这些文字里丝毫没有提到近期的莫雷事件,但是读完这些话之后,你非常清楚他就在谈这件事情,而且他显然是希望更多误解中国的美国人能够学会换位思考,这样才能真正理解中国对莫雷那条推特的愤怒。

  雷-阿伦的这条IG底下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其中有中国网友写道:“谢谢你为中国说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