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虽不满意孙颖莎表现 说明她有进步的空间

许昕:虽不满意孙颖莎表现 说明她有进步的空间
2019年10月12日 21:45 新浪体育
许昕/孙颖莎 许昕/孙颖莎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许昕/孙颖莎获得混双冠军。赛后许昕则直接表示,并不满意孙颖莎在决赛的表现,但是这也表明了她还有进步的空间。

  第一次搭档就获得冠军,赛后孙颖莎给许昕打100分,她说:“第一次和昕哥配,自己混双还有很多不足,昕哥赛前很多技战术都给我讲的很清楚,这个冠军对我的混双和单打会有一定帮助吧。”

  而这场比赛,许昕并没有很满意孙颖莎的表现!许昕说:“对她的表现我今天挺不满意的,决赛前聊过一些技术,更多的是聊了心理,虽然是内战,把比赛当做是大赛,必须要给自己压力。希望她在紧张的情况下面对混双。其实她今天的表现不如前两天,因为之前都是给她减压,今天这场给她加压比较大,希望把她真正的当做一个大赛,不仅仅当成公开赛。虽然不满意她的表现,但也说明她有进步的空间。”(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