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林高远遭韩国组合横扫 澳乒赛获男双亚军

马龙/林高远遭韩国组合横扫 澳乒赛获男双亚军
2019年07月13日 19:01 新浪体育
马龙/林高远 马龙/林高远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双决赛,马龙/林高远对阵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最终郑荣植/李尚洙3-0马龙/林高远。获得男双冠军。

  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马龙/林高远曾0-3不敌郑荣植/李尚洙止步8强,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许昕/樊振东组合横扫郑荣植/李尚洙获得了男双的冠军。

  本次比赛首局,双方2-2开局,随后郑荣植/李尚洙7-4扩大优势,最终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龙/林高远4-2领先,局中双方打到5-5,接着郑荣植/李尚洙获得9-6的领先,最终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郑荣植/李尚洙5-3领先,最终11-6拿下。郑荣植/李尚洙大比分3-0胜出,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双冠军。(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