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丁宁4-3伊藤美诚 晋级决赛与孙颖莎争冠

澳乒赛丁宁4-3伊藤美诚 晋级决赛与孙颖莎争冠
2019年07月13日 09:52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7月13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丁宁4-3战胜伊藤美诚,将与孙颖莎争夺冠军。

  今年6月,丁宁在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1-4输给过伊藤美诚。那场比赛之后,伊藤美诚曾说研究过丁宁独特的发球,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从韩国公开赛来看,丁宁的状态也在回升,此次伊藤美诚的出现是对丁宁目前状态最好的检验。昨天第二轮比赛中,丁宁4-1战胜队友张蔷,伊藤美诚4-2战胜了中国选手李佳燚。

  首局丁宁11-3火速拿下,第二局伊藤美诚11-8扳回一局。第三局,丁宁开局后7-1领先,并以11-4拿下,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伊藤美诚11-8扳回一局,大比分来到2-2。

  第五局,丁宁开局之后1-5落后,随后追到了7平,伊藤美诚叫暂停。随后两人多次战平,伊藤美诚关键时刻速度取胜,11-9赢下这局,大比分3-2领先。

  第六局,丁宁大角度调动打乱伊藤美诚节奏,2平之后将比分拉开,取得9-2领先,伊藤美诚追到6-9,郭焱叫暂停。丁宁以11-7拿下这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两人一开始就陷入缠斗模式,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来到7平。丁宁最终以11-8赢得决胜局,从而以4-3战胜伊藤美诚,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用时51分钟56秒,丁宁将与孙颖莎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