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王楚钦发挥非常出色 果断坚决可喜可贺

邓亚萍:王楚钦发挥非常出色 果断坚决可喜可贺
2019年04月27日 19:40 新浪体育
王楚钦 王楚钦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9年世乒赛男双项目展开冠军战较量,马龙/王楚钦问鼎男双冠军。赛后邓亚萍对比赛点评道老带新的组合非常妙。

  邓亚萍说:“马龙王楚钦技高一筹,王楚钦作为一个小将,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作为一个老队员,又做到了一个非常稳住阵脚的作用,我觉得今天这个老带新的组合非常的妙。我想这是乒乓球队的一个传统,就是用老带新。那么我们需要用老队员,在场上的经验更加丰富,带着年轻队员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我相信这样的一种战略部局一定是为了明年东京奥运会冲着那块金牌去的。”

  邓亚萍点评了这场球,她说:“我觉得从整体水平上来讲,对方确实稍微逊色了一些。我想中国队的双打有我们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在双打的过程中,实际上是控制和反控制,发球和接发球,前三板这个活儿是非常的细腻,而且要非常精准,要求我们这些运动员从小开始训练,对控制球的能力是非常非常强。今天我觉得尤其应该恭喜的是我们王楚钦今天一个小将,我觉得发挥得非常的出色,而且我觉得有一些球是非常地果断、坚决的是敢出手,这个是可喜可贺的。”(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