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马确保入账铜牌 日媒:是张本智和新对手

韩国黑马确保入账铜牌 日媒:是张本智和新对手
2019年04月27日 13:42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收获奖牌。”4月26日,世界排名157位的韩国小将安宰贤在决胜局面对率先拿到赛点、世界排名第10位的队友张禹珍时,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以12-10反败为胜。此役过后,跻身四强的他确保至少收获了一枚世乒赛铜牌。

  19岁、第一次参加世乒赛、从资格赛打起、本周已经连赢8场球……这也难怪赛后日本媒体将其形容为:“对日本来说,是张本智和的新对手”。

  赢下这场内战之后,安宰贤兴奋地振臂狂欢,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开心,这是我竭尽全力的结果。同时也难以置信,直到世锦赛开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收获奖牌。”

  正赛首轮击败中国香港名将黄镇廷、1/8决赛战胜15岁的日本天才张本智和,他的神奇之旅仍在继续。谈及劲敌,安宰贤坦言:“尽管张本选手很年轻,但他是实力很强的选手。我虽然不怎么年轻了,但比赛跟年龄无关,比赛就是要集中去打。”

  今天的半决赛上,安宰贤将迎战瑞典悍将M-法尔克:“我现在心情非常好,为了能够在半决赛中获胜,我将全力以赴。”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