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赛程:18时马龙男双冲冠 19时刘诗雯陈梦决战

27日赛程:18时马龙男双冲冠 19时刘诗雯陈梦决战
2019年04月27日 07:40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4月27日,世乒赛将进入第七比赛日,也是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产生女单和男双两枚金牌。刘诗雯和陈梦将争夺冠军,男双马龙/王楚钦将与欧洲的一对跨国组合争冠。

  比赛从北京时间18点开始,男双决赛最先开始,昨天4-0淘汰了队友梁靖崑/林高远的马龙/王楚钦将与伊奥内斯库(罗马尼亚)/罗布莱斯(西班牙)争冠。这对跨国组合此前先是淘汰了瑞典的卡尔松/法尔克,半决赛又4-3险胜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蒙泰罗。

  19点女单决赛将开战,刘诗雯将与陈梦展开德比战。刘诗雯此前两次打进决赛,先后不敌李晓霞和丁宁,屈居亚军。昨天半决赛,刘诗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其中第五局还送了一个11-0,强势击败丁宁晋级决赛。昨晚刘诗雯还和许昕搭档拿到了混双的冠军,小枣的状态已经达到了高点,对决赛志在必得。

  陈梦的表现同样惊艳,直通赛冠军的她4-0横扫20岁的王曼昱,首次打进了世乒赛女单决赛。刘诗雯与陈梦的这场决赛也是东京奥运会人选之争,两位手感都十分火热的选手将上演一次巅峰对话,这也是国乒老将和中生代的一次对话。

  晚上23点开始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上半区,马龙继续德比战,昨天击败林高远的他今天的对手是淘汰了樊振东的梁靖崑。马龙复出之后状态逐渐走高,展示出超级稳定的状态,恢复了“六边形战士”本色。梁靖崑昨天在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的比赛中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逼到决胜局,大赛的心理素质有待提升。不过梁靖崑已经打疯了,面对马龙也是殊死一搏。

  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在瑞典的法尔克和最大黑马韩国19岁选手安宰贤之间进行。瑞典上一次有选手晋级到世乒赛男单8强还是2005年,而如今法尔克再次创在历史,已经打进了四强。在改了妻子姓氏之后,法尔克在佩尔森的调教下成绩突飞猛进。安宰贤昨天4-3淘汰了队友张禹珍,19岁的韩国黑马此前还淘汰了张本智和,大有一黑到底的架势。这场亚欧对抗谁将笑到最后?

  明天凌晨1点,女双半决赛将有两场德比,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对阵削球组合佐藤瞳/桥本帆奶香,陈梦/朱雨玲迎战王曼昱/孙颖莎,不管最终哪两对组合获胜,周日的决赛都将是中日对话。

  4月27日赛程(北京时间):

  18:00男双决赛 马龙/王楚钦-伊奥内斯库(罗马尼亚)/罗布莱斯(西班牙)

  19:00女单决赛 陈梦-刘诗雯

  23:00 男单半决赛 马龙-梁靖崑

  24:00 男单半决赛 法尔克(瑞典)-安宰贤(韩国)

  次日1:00 女双半决赛 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日本)-佐藤瞳/桥本帆奶香(日本)

  次日2:00 女双半决赛 陈梦/朱雨玲-王曼昱/孙颖莎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