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张本智和将战苦主 此前2连败玩手游减压!

世乒赛张本智和将战苦主 此前2连败玩手游减压!
2019年04月24日 13:51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4月24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15岁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将在第三轮,迎战苦主、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此前他们两度交手,小张本两战皆墨。

  尽管抽到了半决赛前都不会与中国选手遭遇的“上上签”,但与他同处在3/4区的还有一位不容小觑的悍将、2014年欧洲杯男单冠军的弗雷塔斯。要知道在2017年德国公开赛(2-4告负)、2018年捷克公开赛(3-4输球)上,张本均败在了他的拍下。

  这一次,张本雄心勃勃地表示过去输球给自己带来深刻记忆,“特别是他的发球非常好”,这一次自然会从失败中汲取教训。“还没赢过,只能抱着挑战者的心情前进。如果以这样的心情去面对的话,一定能有获胜的机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了缓解压力,晚上回到宾馆他会玩Burosuta手游,玩上30分钟到1个小时。

  关于游戏的意义,“游戏的话输掉也没关系。如果在比赛中,输了会很遗憾,但如果是游戏的话,无论输多少次都没关系。”同时,张本还笑着透露自己完全没有玩游戏的实力。

  此前在采访中,张本坦言男双比赛中只发挥出了两成实力,到了单打比赛开始之后,他介绍说:“已经上升到70%。练习的时候(右手无名指)稍微疼,不过比赛没有问题的。”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