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刘诗雯带队战日本女乒 女队能否突出重围

葡萄牙赛刘诗雯带队战日本女乒 女队能否突出重围
2019年02月12日 10:06 新浪体育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葡萄牙挑战赛+将于2月13~17日举行,刘诗雯带领国乒女队将面临早田希娜、佐藤瞳等一众日本女乒的冲击。

  女子单打方面,刘诗雯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除她之外,国乒其余队员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队面临的外协会威胁相比男队则更大一些,日本队早田希娜、佐藤瞳、加藤美优等知名选手都报名了本次挑战赛,刘诗雯能否带领女乒队员抵挡住外协会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了范思琦/杨蕙菁、蒯曼/吴洋晨这两对年轻组合,希望她们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杨蕙菁在去年全锦赛上打出了女单八强的好成绩,从省队进入了国家一队。本次出战葡挑,她报名了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她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