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马琳陈玘加入国乒教练组 知情人士:分工未定

网传马琳陈玘加入国乒教练组 知情人士:分工未定
2018年12月11日 08:04 新浪体育综合
刘国梁和马琳 刘国梁和马琳

  2018赛季中国国乒男女队,遭遇了来自日本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等对手强势崛起的危机,国乒的2020东京奥运会之旅令球迷担忧不已,为此不少球迷都期望着回归后的刘国梁能为国乒广纳人才!终于,近日国乒有2大喜讯传来,刘国梁顺应民意为国乒举荐人才,马琳和陈玘这2大奥运冠军重返国乒,为帮助刘国梁和国乒战胜日本做新贡献!

  奥运冠军陈玘有着“杀神”的称号,此人打球有激情,且十分有个性。虽然他当年曾被刘国梁罚去农村养猪,但这样的经历却也让他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后来陈玘从国家队退役后曾担任江苏省队男队主帅。现在刘国梁回归乒协急需各种人才,因此陈玘这位张继科的偶像回归国乒教练组,真是一场及时雨!

  12月10日,陈玘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号称“自己又瘦了”的照片,这个举动延续了陈玘的“杀神”风格。但是引起球迷们关注的则是,陈玘发消息的定位是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此球迷们兴奋异常,因为这一发现也间接证明了,陈玘再次回到了师门重新为祖国荣誉而战。

  而知名媒体人柯瑞子还在个人社交平台和网友的互动中说到,除了奥运冠军陈玘已经回归国乒外,另一奥运冠军、马龙曾经的主管教练马琳,也在经历了去年夏天中国公开赛上一言难尽的风波事件后,终于重返国乒,恭喜!此前马琳在广东省队的爱徒刘诗雯,曾发文吐槽自己在国家队已经长期处于被散养的状态了,如今马琳回归国乒有望实现两人再次联手冲击新的荣誉!

  而且,据柯瑞子大神的进一步透露,国乒教练“具体分组应该还没最终确定,大方向差不多了”!也就是说,经过一年的调整期,国乒教练组大致方向已经基本确定。在距离东京奥运会不到2年的时间里,马琳和陈玘这两大奥运冠军的加入,势必会对中国国乒战胜日本、扬威东京增添助力!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