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8分韦德错失扳平 最后1次詹韦会湖人险胜

詹皇28分韦德错失扳平 最后1次詹韦会湖人险胜
2018年12月11日 13:54 新浪体育
湖人险胜热火 湖人险胜热火

  北京时间12月11日,詹姆斯和韦德生涯最后一次交锋,湖人在主场以108-105力取热火。

  湖人(17-10)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8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凯尔-库兹玛33分7个篮板,朗佐-鲍尔1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詹韦击掌詹韦击掌

  热火(11-15)二连胜结束。邦姆-阿德巴约得了12分10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只得7分。替补球员发挥出色,贾斯蒂斯-温斯洛28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和凯利-奥利尼克各得15分。[命中湖人赢球!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助攻钱德勒詹姆斯助攻钱德勒

  这次是詹姆斯和韦德生涯最后一次同场竞技。因为韦德已经说过,这是最后一个赛季。而两队除非都打进总决赛,否则不会再交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在常规赛的首次交锋,韦德缺阵,詹姆斯砍下了51分,湖人取得胜利。

韦德压哨助攻温斯洛三分韦德压哨助攻温斯洛三分

  韦德当然不会错过今天的比赛,首节打了近一半时他替补上场。韦德上场后不久就送出助攻,热火将比分追成13-15。詹姆斯马上也助攻队友,湖人略占优势。首节过后,湖人以27-23领先。

詹姆斯底线突破扣篮詹姆斯底线突破扣篮

  第二节韦德又打了5分钟,但未能得分。热火替补手感火热,特别是温斯洛和奥利尼克,两人轮番出击,本节打了3分钟后,热火以34-29领先。詹姆斯上半场进攻欲望不是很强,湖人逐渐落了下风,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以51-56落后。库兹玛和波普各投中一球,湖人上半场以55-58落后。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6.95,三分球12投5中。库兹玛得了16分,詹姆斯9分7次助攻。

詹姆斯撤步三分詹姆斯撤步三分

  热火命中率达到50%,但三分球16投仅5中。阿德巴约10分,替补出场的温斯洛17分,奥利尼克13分,韦德5投0中,还没得分。

  下半场詹姆斯加强进攻。第三节过半时,他正面投中三分,湖人以70-67超出。接下来2分钟湖人未能投篮命中,双方继续拉锯战,几度战平。韦德本节最后一投不中,热火以83-84落后1分。

韦德抛投韦德抛投

  热火领先6分后,詹姆斯还以三分,然后突破扣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湖人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分21秒时,詹姆斯又一次三分命中,湖人以101-98领先。

詹姆斯滑翔飞扣!詹姆斯滑翔飞扣!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韦德也打到最后时刻。在比赛还有近40秒时,詹姆斯与韦德第一次面对面,但队友很快上来掩护换防。詹姆斯投篮不中,热火抢下篮板,韦德关键球也未能得手,热火仍以105-106落后。

詹韦正面对话!詹韦正面对话!

  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在比赛还有22.5秒时以108-105领先。

  最后一攻,詹姆斯与韦德直接对位,韦德强行出手,但三分不中。热火抢下篮板后,阿德巴约再度出手,也未能得手。

  詹姆斯抢下篮板,往前场一甩,比赛结束。

  詹姆斯与韦德紧紧拥抱,然后交换球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