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怒摔护臂!三双+西部第一难掩他一个尴尬

威少怒摔护臂!三双+西部第一难掩他一个尴尬
2018年12月11日 11:51 新浪体育
威少本场命中率偏低 威少本场命中率偏低

  北京时间12月11日,雷霆在主场以122-113击败了爵士。

  雷霆(17-8)轻松过关,“泡椒”保罗-乔治三分球6投5中,得了31分,斯蒂芬-亚当斯22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全场18投仅4中。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3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爵士(13-15)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19分,罗伯特-戈伯特13分14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0分,德里克-费沃斯12分。[命中雷霆胜+大分!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在去年的季后赛中,爵士以4-2淘汰了雷霆。

  这个赛季,爵士开局却不如人意。他们上一场刚败给马刺。

  雷霆上一场也遇到意外,败给了战绩平平的公牛。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也无济于事。

施罗德抛投施罗德抛投

  雷霆期待反弹,但威斯布鲁克却表现平平,跟季后赛一样,面对内线有戈塔特的爵士,威斯布鲁克总是发挥欠佳。好在他们还有乔治,一直手感火热。

威少突破威少突破

  威斯布鲁克一开场就投篮命中,但此后就难得一见他得手。雷霆以一波6-0开局,爵士在比赛进行了近2分钟才首次得分。此后爵士也没有太好的手感,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首节过后,雷霆以30-22领先。

  施劳德在第二节打头阵,雷霆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25秒时,迪亚洛投中一球,他们以43-26领先。爵士发动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上半场仍以46-57落后。

  雷霆对米切尔的防守还算成功,但上半场仍被他得了14分。他们用多人对米切尔进入防守,甚至包夹,但他还是在第二节爆发。

  好在雷霆的乔治也不示弱,上半场也得了14分,而且他只出手5次,效率极高。威斯布鲁克上半场9投2中,好几次投篮偏得离谱。

  下半场威斯布鲁克仍未能找到感觉,雷霆还是靠乔治撑着。而爵士未能解决失误过多的问题,差距继续拉开。

  爵士的防守也崩溃,第三节丢了42分。乔治连连外线开火,本节投中4记三分球,三节过后,雷霆以99-75遥遥领先。

威少怒摔护臂威少怒摔护臂

  爵士仍不放弃,科沃尔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出手,但效果欠佳。无奈之下,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不过替补上场后倒是大举反扑,最后一节追回了16分之多。

  雷霆还是让威斯布鲁克上场找找感觉,虽然得分不多,总算刷出了三双。(吴哥)

雷霆爵士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