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复出三巨头砍86分 勇士灭森林狼夺四连胜

格林复出三巨头砍86分 勇士灭森林狼夺四连胜
2018年12月11日 14:01 新浪体育
勇士夺得四连胜 勇士夺得四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1日,勇士大将格林复出,在主场以116-108击败了森林狼。

  勇士(19-9)四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4投7中,得了3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6分,凯文-杜兰特22分,德雷蒙德-格林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森林狼(13-14)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31分1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0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21分。[命中勇士胜+小分!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格林连续缺阵11场,在此期间勇士6胜5负,他们一度失去榜首的位置,但最近对手接连失利,他们又爬了上来。

  恢复正常阵容后,勇士早早进入状态,一开场就打出12-0。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比赛打了近5分钟才首次运动战得分。唐斯在篮下还是有足够的优势,在他的带动下,森林狼也逐渐找到感觉。首节过后,森林狼只以24-30落后。

  双方开始对攻。第二节还有8分57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手,勇士以37-29领先。罗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萨里奇和卡文顿也相继得手,森林狼迅速缩小差距。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分,勇士在本节最后1分钟非常强硬,汤普森命中压哨三分,他们以63-57领先。

  勇士上半场命中率并不高,为46.8%,但三分球24投11中。汤普森得了15分,杜兰特14分,库里13分。

  森林狼命中率达到52.2%,三分球11投2中。唐斯13分,维金斯8分,替补出场的罗斯也得了13分。

  勇士在第三节逐渐拉开差距。库里和杜兰特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35秒时,他们以73-61领先了12分。接下来2分钟勇士陷入困境,森林狼还以一波10-2后,只以71-75落后。勇士第三节的“一波流”还是到来,杜兰特还以三分,库里也在外线出手,勇士还以一波16-4后,以91-75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勇士以91-77领先。

  第四节过半时,勇士还以101-85领先。唐斯连连命中,森林狼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23秒时,维金斯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101-109落后。

  森林狼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罗斯投篮不中。汤普森投中关键一球,勇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格林勇士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