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首轮张超3-0横扫许昕 马龙次轮能否上场待定

乒超首轮张超3-0横扫许昕 马龙次轮能否上场待定
2018年10月11日 09:29 新浪体育
张超 张超

  10月10日晚,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男团首轮较量中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3:1战胜上海中星,本场比赛中,张超发挥出色,在首盘3:0战胜上海中星主将许昕,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张超表示满意,同时对接下来的比赛也充满信心,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马龙因颈椎拉伤缺席了本轮与上海中星的比赛,虽然马龙没能出场,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特别是在首盘比赛中,张超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直落三局战胜许昕。张超认为,总体实力与许昕相比自己占下风,今天许昕的状态欠佳,这跟他前一段时间不系统的训练有一定关系,影响了今天的发挥。今天的比赛,自己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张超在单打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是在双打比赛中,他与尚坤配合,不敌中星队赵子豪和程靖淇。当谈到失利原因时,他表示,之前在进行锦标赛双打比赛中,一直比较适应五局三胜和七局四胜的赛制,联赛双打三局两胜的赛制对我们压力有点大,对手更容易拼我们。希望回去后好好总结,尽快调整。

  接下来,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将客场对阵宝安明金海,对手实力不俗,加上马龙的伤势,给球队此次客场作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张超认为,宝安明金海是一支强队,上赛季首轮比赛曾不敌对手,此次作战不能小视。马龙在前天训练的时候颈椎拉伤,下轮能否参赛还是个未知数,希望我们会发挥得更好,克服困难战胜对手。

张超许昕马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